关于报送研究生指导教师信息数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3-17作者:设置

研通[2011] 14

各有关学院:

根据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关于更新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专家库的通知》(学位中心〔201116号)文件精神,需我校提交硕士研究生导师信息;同时,为全面、准确地掌握我校研究生指导教师队伍的基本情况,也需更新完善我校研究生指导教师信息库。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指导教师信息库建设是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对我校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指导教师队伍建设,切实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及顺利、高效开展各项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都具有重要意义。请有关学院认真做好本单位研究生指导教师信息的报送工作,确保所有上报信息完整、真实、准确,并按时报送。

二、请有关学院严格按照填写说明录入数据,并于414日前,将本单位现在岗研究生指导教师(含校外兼职导师)信息简况表(见附件1)、汇总表(见附件2)纸质文件报送研究生处,同时将“简况表”、“汇总表”、及“研究生指导教师信息电子版汇总表”(见附件3)的电子版发至xwb@spu.edu.cn

三、为方便各学院核实导师数量及导师基本信息,可登陆研究生处网站-学位工作-最新通知”从文件“山东轻工业学院研究生指导教师信息数据库”(该文件解压密码为:2011)中查看我校研究生导师信息。

本通知及所列附件可从研究生处网站-学位工作-最新通知中下载。

 

附件:1专家信息简况表
点击下载

 2专家汇总表
点击下载

 3研究生指导教师信息电子版汇总表(此表只提交电子版!)
点击下载
 
                       

研究生处

一一年四月七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