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0年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3-08作者:设置

研通 [2010]  5

各有关学院:

根据《山东轻工业学院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及奖励办法》,经研究,决定继续开展2010年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现将评选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推荐限额和评选比例

12010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推荐评选范围为2008912009831在我校获得硕士学位者(含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的学位论文。

2、各硕士点按照不超过推荐评选范围内硕士学位获得者总人数的20%推荐。

3、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评选比例不超过推荐评选范围内硕士学位获得者总人数的10%

二、评选程序

1、个人申请,指导教师同意,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初审,并由学院填写推荐意见。

2、所有申报材料需以学院为单位报研究生处,研究生处对推荐的学位论文进行审核、汇总,并组织评审。

三、材料报送

1、硕士学位论文1本。

2、《山东轻工业学院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见附件1)一式三份。

3、《山东轻工业学院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硕士学位论文中英文摘要及有关证明材料(见《山东轻工业学院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按填写顺序装订成册,一式一份。所有材料(论文、证明材料等)请报送复印件,报送材料均不返还。

4、《山东轻工业学院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中“硕士期间及获学位一年内获得与学位论文有关的成果”一栏按照“科技分值计算表”(见附件2)自评打分,研究生处审核。

四、时间安排

所有要求提交材料务必于2010322日前报送研究生处。

五、有关要求

1 请各有关学院高度重视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评选工作,及时通知到有关人员做好申报工作,并以本次评选为动力,全面推动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的不断提高。

2、本通知及其相关附件请到“研究生处网站-学位工作-优秀论文评选”中下载。

 

附件1:山东轻工业学院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
点击下载

附件2:科技分值计算表
点击下载

 

 

 

 

 

 

 

 

研究生处

○一○三月八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