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我校新增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材料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0-06-17作者:设置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文件(学位〔201018号)和山东省学位办文件(鲁学位〔20106号)关于学位点申报工作的要求,我校于67日上午召开了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讨论审议十一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申报情况,表决确定拟申报艺术学、化学、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食品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等八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现将审议通过的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的申报材料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061720106269:00――17:00

公示地点:办公楼432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可到公示地点查看有关材料,如有异议,可以以书面形式向校学位办反映。提出异议的书面材料应包括申报学科名称、异议内容、证明材料、异议者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书面材料应加盖公章。校学位办负责对提出的异议进行调查核实,并对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予以保密。

接访地点:办公楼413

接访电话:89631081

    箱:xwb@sdili.edu.cn

 

 

 

 

校学位办     

二○一○年六月十七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