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入学报到通知

发布时间:2012-04-01作者:设置

2012级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

我校2012年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已经结束,祝贺你被录取为我校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录取名单查询见下面链接)!兹定于330日入学报到。现将入学报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缴费

根据学校有关规定,2012级正常录取的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交费标准为:艺术类专业方向三年总共18000元,其他专业方向三年总共15000元。入学前一次性交清,原跟读且已被录取的考生需一次性交齐剩余全部学费。

1、交费时间:2012320日前交费,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交费,否则无法进行入学注册。

2、交费方式: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请在规定时间内通过银行将学费电汇到山东轻工业学院,并保存好汇款收据,入学报到时凭汇款收据到计财处(办公楼101)领取学费收据。

人:山东轻工业学院

汇款帐户:37001617257052500118

开户银行:长清建行大学科技园分理处

请务必注明汇款人“姓名”、“2012级工程硕士学费”字样。

二、入学报到

1、报到时间:20123308301100到我校研究生处(办公楼434)办理报到手续。

报到时,请携带近期半身正面免冠一寸照片1张(办理研究生证用);提交填写好的在职工程硕士入学登记表一式两份(表格见附件),贴一寸免冠照片。331日、41日上课。如遇特殊情况不能按期报到和参加学习者,必须提前办理请假手续。

2、报到程序

1未交齐学费者到学校计财处(办公楼101交足学费;已汇款者凭汇款收据到办公楼434领取交费收据

2)凭财务收据到研究生处报到注册,并领取《工程硕士研究生管理文件汇编》。

3办理研究生证。

4)缴纳教材费,领取公共课教材。

三、上课安排

331日、41日正式上课。课程安排请于开学前到研究生处网站-“下载中心”-“在职教育”中查询。

为了更好地了解培养过程和要求,制定个人培养计划,顺利完成学业,入学前,需熟悉自己所属专业领域研究方向的培养方案等有关文件。相关文件及表格可从研究生处网站-“下载中心”-“在职教育处下载。

    联系电话:  0531-8963151789631518

            

请各位工程硕士研究生相互转告。

 

查询录取名单,请点击:http://210.44.159.40:8089/gcss2011.aspx

附件:1、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入学登记表
点击下载

 

附件:2、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表
点击下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