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在职工程硕士培养环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5-23作者:设置

                          研通〔201225

各相关学院、各年级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

为了进一步提高在职工程硕士培养质量,加强工程硕士各培养环节管理,请各学院、教师及全体工程硕士务必严格履行工程硕士有关管理规定,按时完成各培养环节。现将各事项通知如下:

1、对于春季入学的2012级在职工程硕士,请615日前完成校内导师选定、校外导师遴选、个人培养计划的制定及有关课程安排等工作。

2、对于2011级及之前各级工程硕士,目前尚未按时完成的课程学习、考试及成绩报送、导师选定、个人培养计划制定及论文各环节等,各相关学院务必于630日前补齐。

3、以上在职工程硕士各培养环节相关材料,请及时交送研究生处。

4、各培养环节未完成者,不得跨越环节申请论文答辩、申请学位,包括本学期在内。请二级学院分管院长做好相关把关工作。

5、届时将进行相关检查,并公布结果,将作为学院年度考核的重要指标。

                                           研究生处

                                        2012520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