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1年在职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招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5-05作者:设置

各有关单位:

2011年我校专业学位招生类型为工程硕士,招生领域为:轻工技术与工程、材料工程、机械工程、林业工程、化学工程、生物工程、控制工程、工业设计工程、计算机技术、食品工程等共十个。为了做好我校2011年在职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招生工作,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招生简章

各有关单位应认真组织2011在职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招生简章的编辑工作,报送如下材料:

1、山东轻工业学院专业学位研究方向及考试科目(附件1);

2、学院简介(附件2);

3、招生领域简介(附件3);

注:工业设计工程、计算机技术、食品工程为新上领域,2010招生简章中没有,请相关学院按照其它领域编写格式,满足123要求,将内容补齐。

以上内容电子版请于2011512日前报研究生处,邮箱:bfzh@spu.edu.cn

    报送内容格式统一,2011年简章的格式与2010年相同,具体格式详见附件,各学院报送时只保留本学院的内容,其他无关内容请删除。

附件内容请从研究生处网站――下载中心――在职教育下载。

二、组织生源

5-6月是招生宣传的黄金时期,各单位要积极行动起来,深入大型厂矿企业、各类型院校,广开渠道,深挖资源,“抢”市场,“抢”生源;团结协作,注重实效,同时增强服务意识,打造优势条件;以抓住生源为前提,以扩大规模为导向,以提高录取率为工作目标,切实抓好2011在职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招生生源组织工作。

未尽事宜,请联系:89631517  毕方智。

 

 

 

研究生处

201155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