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0级工程硕士研究生进行文献阅读与综述及论文开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3-04作者:设置

各有关学院及2010级工程硕士研究生:

根据培养方案的要求,课程学习结束后将进行文献阅读与综述及论文开题,现将2010级工程硕士研究生此项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确定论文题目

各学院及指导教师与研究生及其所在单位,根据培养要求和研究生实际,积极沟通协商确定适宜的论文题目。

二、文献阅读与综述

根据已确定的论文题目,认真收集和阅读相关文献资料并写出综述报告,报告不少于八千字;参考文献不少于50篇,其中外文文献资料不少于30篇。

三、论文开题

    在文献阅读与综述的基础上,根据论文题目,确定选题依据,制定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及研究目标等,填写 “工程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论证表”,并通过各学院组织的专家论证。

四、时间安排

315前,确定论文题目;330前,完成文献阅读与综述及开题报告;415前,完成开题报告论证; 420前,各相关学院将文献阅读与综述的书面报告、“文献阅读与综述考核表”及“开题报告论证表”统一交研究生处,所需表格可从研究生处网站“下载中心”-“在职教育”处下载。

 

注:按照学校有关规定,论文开题前须缴齐剩余学费,详见“2009级、2010级工程硕士研究生缴费通知”。

 

 

                                                                                                    研究生处

                                                                                                 201134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