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0级工程硕士研究生入学报到等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5-04作者:设置

2010级工程硕士研究生:

祝贺您被录取为我校工程硕士研究生,经研究决定,我校2010级工程硕士研究生将于514入学报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以便您能合理地安排好学习、工作和生活。

1、报到时间:于20105148301130到我校研究生处(办公楼432)办理报到手续。报到时,携带近期半身正面免冠一寸照片1张(办理研究生证用);提交填写好的工程硕士入学登记表(见附件)一式两份。51516日上课。如遇特殊情况不能按期报到和参加学习者,必须提前办理请假手续。

2、报到程序

1)到学校计财处(办公楼1楼)交学费 (已汇款者领取交费收据)

2)凭财务收据到研究生处报到注册,并领取《工程硕士研究生管理文件汇编》。

3)购买公共课教材。(艺术设计类方向的工程硕士书费为:115元;其他方向的研究生书费为:145元。请提前准备好零钱)

3、开学典礼安排:514下午230在办公楼342举行开学典礼,请提前到场。

4、制定个人培养计划等事宜:开学典礼后,到相关学院与校内导师见面、制定个人培养计划,布置遴选校外导师等。

5、上课安排:51516日课程安排如下表,其它课表请到研究生处网站-“下载中心”-“在职教育”中查询。

时间

课程名称

上课地点

5.15

上午(830

知识产权

1号公教401

下午(130

信息检索

1号公教401

5.16

上午(830

基础英语

1号公教401

下午(130

基础英语

1号公教401

 

为了更好地了解培养过程和要求,制定个人培养计划,顺利完成学业,入学前,需熟悉自己所属专业领域研究方向的培养方案等有关文件。相关文件及表格可从研究生处网站-“下载中心”-“在职教育处下载。

    6、联系电话:  0531-8963108189631518

             

请各位工程硕士研究生相互转告。

 

 

附件:工程硕士入学登记表
点击下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