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0级工程硕士研究生入学报到、课程安排等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5-04作者:设置

各相关学院

2010级工程硕士研究生定于2010514入学报到,51516日上课。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开学典礼安排:514下午230在办公楼342举行开学典礼。请各学院分管领导按时参加。

2、请各学院提前确定2010级工程硕士研究生校内导师,为各工程硕士制定个人培养计划(个人培养计划表可从研究生处网站下载)。开学典礼后,单位领导及导师与学生见面,确定培养计划,布置遴选校外导师。

3、课程安排:

1)公共课:由研究生处安排,在本学期及暑假休息日完成。

        2)专业课:由各学院安排,可安排在暑假及下学期(10/11学年第一学期)休息日完成。专业课上课方式采用集中授课和自学相结合,每门课集中授课学时原则上不低于课程计划学时的一半。请各学院务必于526前将各专业方向的专业课课程表(表格可从研究生处网站下载)交研究生处审核,并将电子稿发至lunan@sdili.edu.cn

             

 

 

附件1:课程表格式
点击下载

附件2:个人培养计划表
点击下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