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新增工程硕士领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12-14作者:设置

各有关单位:

根据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通知要求,今年继续开展工程硕士授权领域申报工作。现将我校此项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本次申报新增工程硕士领域的支撑学科不受学位点授权批次限制,故凡有工科学位点支撑的工程领域均可申报。我校有6个工程领域符合申报条件,包括控制工程、计算机技术、化学工程、食品工程、工业设计工程、生物工程。

二、申报要求

申报时严格按申报要求填写(见附件)。本次要申报的6个领域,在今年上半年已申报过一次,各学院在上次申报材料的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完善,并补充今年本领域获得的科研项目、成果等内容。

需特别注意的是:本工程领域在学科组合和人才培养方面的特点以及社会需求”的字数改为≤3000字,请根据各项要求扩充相应的内容。

三、申报时间

     由于要求上报时间紧,请各学院务必于1221上午前将申请表一式三份送交研究生处,电子稿发至lunan@sdili.edu.cn

 

附件:1、新增工程硕士授予领域申请表
点击下载

2、申报要求
点击下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