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7年工程硕士网上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7-07-03作者:设置

    一、报名
   (一)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与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网上报名的时间为2007年7月10日至29日,现场报名的时间为7月29日至31日。
   (二)报考者在规定的网报时间内,通过互联网登录http://sdtd1.ujn.edu.cn(教育网用户) 或http://sdtd2.ujn.edu.cn(公众网用户)网站,按照要求填写、提交报名信息。
   (三)安排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山东科技大学、中国石油大学、济南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聊城大学、青岛大学、鲁东大学、海军航空工程学院等13个单位设立现场报名点。考生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在规定的现场报名时间内,到指定现场报名点照相、缴费,领取并认真阅读《非全日制攻读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考生应试守则及违规处理规则》,确认报名信息。
    二、考前准备
   (一)根据报名情况,在济南、青岛、泰安安排考场。
   (二)我办将准考证信息于2007年10月1日上网(网址即网上报名网站),供考生下载打印准考证副本。
    三、考试
    2007年全国联考于10月27、28日进行。考生于2007年10月1日至26日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副本,凭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副本,在入场前换领准考证正本参加考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