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组织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3-09-26作者:设置

 98日上午,在办公楼346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研究生教育工作例会,各教学单位分管院长及研究生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西奎副校长主持。

会上研究生处张旭东处长首先从毕业环节、招生工作、学位点建设、专业学位教育、创新计划、导师队伍建设、规章制度建设等方面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布置了本学期的工作,并对本学期学位点建设、全日制和在职研究生招生、研究生教育改革、进一步规范培养环节、导师队伍和管理队伍建设、研究生学术活动等方面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本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将继续坚持在扩大规模基础上重点通过深化改革和加强内涵建设提高研究生质量的指导思想。

王西奎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研究生教育工作要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紧密结合我校实际,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开展各项具体工作。要积极推进学位点建设,优化结构布局;在逐步扩大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比重的形势下,进一步改革创新招生工作;要通过严格规范培养环节和改革培养模式,调动各方面积极性,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各单位有关管理人员,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不断改革与创新,以使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