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3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等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9-06作者:设置

 

各有关学院、2013届毕业研究生:

2013届毕业研究生(含全日制和在职研究生,下同)即将毕业离校,为做好本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和研究生离校前的各项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3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2013627上午1020举行,参会人员需提前20分钟到场。

二、地点

办公楼学术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行政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导师代表;全体毕业研究生。参加人员应按指定座次就坐。具体座次安排详见附件1

四、有关要求

1、学位服于625下午发放,要求各学院研究生秘书到研究生处办公室(行政楼432房间)领取,学位服使用完后由各学院收回并留存在各学院,请务必妥善保管,丢失自补。以后进行学位授予时,研究生处根据各学院毕业生人数在学院间调配。

2、在学位授予仪式中,毕业研究生按学号顺序依次分组上台接受学位授予,并合影留念。上台前要求将学位帽的流苏挂在帽檐的右前方,由学位证书授予者将流苏放到左前方,表示授予学位。未授学位的同学按序(依次为第1排、第2排、第3排、……)在台阶下排队等候。

3、参加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的毕业研究生应服装整齐,着白或浅色衬衫,深色皮鞋;男生系领带,女生可扎领结;男士着深色裤子,女士着深色裤子或深、素色裙子。具体要求可查阅《学位服着装规范》。

4、为保证典礼按程序顺利进行,请各学院及时通知相关人员(特别注意通知到在职的毕业研究生)按时到会,并安排专人认真做好本单位毕业研究生的入场工作和组织工作。与会人员要保持秩序和安静,听从指挥,典礼暨学位授予期间禁止穿学位服随意走动。

5、请研究生秘书于627下午持本学院毕业生研究生证到研究生处统一领取毕业证、学位证,同时办理注销研究生证。

6、请各学院负责毕业生档案的老师于628日下午到研究生处领取毕业研究生档案(研究生阶段)。

7、毕业研究生离校工作涉及到学校多个部门、多个方面、多个环节,其他要求按学校《201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执行。

8、希望各学院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并注意沟通协调与相互配合,努力完善服务手段,提高管理水平,确保毕业研究生顺利离校。

 

附件12013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座次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