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增加、更新、维护研究生导师网上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9-10作者:设置

 

研通〔201334

 

各硕士点所在单位、各位导师:

为更好的展示各位导师的风采,做好研究生导师“双选”工作,进而吸引更多优秀学生报考,请各位导师及时登录研究生处网站添加、更新、修改自己的信息。现将有关工作如下:

1、研究生处已为每位导师分配了用户名和密码,可到分管院长或研究生秘书处查询,请各位新导师初次登陆后尽快修改自己的初始密码。

2、导师可以凭用户名和密码随时随地添加、更新、修改自己的有关信息内容。如有问题,可联系研究生处,联系电话:89631081

3、导师信息维护详细流程及说明详见附件。

4、研究生处网站的导师信息栏是考生和社会了解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和导师信息的窗口,请各有关学院和研究生导师及时做好导师信息的更新、维护工作,充分展示自身的科研能力、科研水平和科研成果,以便吸引更多优秀考生报考。

                                        

附件:研究生导师信息更新、维护操作说明.doc

 

                                  二○一三年九月四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