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研究生招生网上咨询和预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9-22作者:设置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现将2014年研究生招生网上咨询和应届本科毕业生网上报名预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网上咨询

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http://yz.chsi.cn,点击在线咨询,可以参与网上咨询活动。咨询活动统一设定的网上咨询时间为922日至26日,每天9:0017:00。其他时间的咨询可以通过邮件(yzb10431@163.com)或者电话(0531-89631518)方式进行。

二、应届本科毕业生预报名

925-289:00-22:00,应届本科毕业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写报名信息。

正式报名时间为1010-31日每天9:00-22:00,期间考生可修改本人信息。应届本科毕业生预报名信息有效,无需重复报名。

报名期间进行网上交费,网上缴费时间为每个缴费工作日的9:00-16:00。具体要求详见《关于2014年硕士研究生报名网上交费的通知》。

现场确认时间为1110-14日,考生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考生报名时选择的报考点确认报名信息并照像。

欢迎广大优秀考生报考我校研究生!

 

 

 

                                         研究生处

                                        2013-9-2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