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3年下半年硕士学位论文“双盲”评审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0-25作者:设置

研通〔201343

各有关学院、申请2013年下半年授予硕士学位研究生:

根据《齐鲁工业大学关于试行硕士学位论文双盲评审的暂行规定》的要求,按照规定程序,随机抽取的2013年下半年硕士学位论文双盲评审名单已确定(见附件1),现予以公布,有关要求说明如下:

1、请有关研究生按照学校匿名评审要求统一装订学位论文,论文中不得出现学生、指导教师和有关致谢等信息,在校期间发表的论文只注明期刊、位次,置于论文最后,不另加活页。

2、申请提前毕业的研究生(含跟读)、延期毕业的研究生及上次抽到盲审未参加的研究生,其学位论文也须盲审,要求同上,请及时通知上述人员。以上人员若未按要求参加盲审,本次学位申请无效,下次申请学位前其论文仍需盲审。

3、盲审论文送审前需进行学术不端检测,具体要求按《齐鲁工业大学硕士学位论文重复率检测暂行办法》执行。

4、所有参加盲审人员向学院提交学位论文2本,学位论文电子版1份,相应的空白匿名评阅书2份(格式及要求见附件2、附件3)并分别夹于学位论文封面之后,评审费400元(200/本)

5、各学院将以上材料收齐后于11117:00前交研究生处,同时提交《2013年下半年毕业研究生盲审论文汇总表》1份(见附件4),电子版发至xwb1081@163.com

本通知及所列附件可从研究生处网站-学位工作-最新通知中下载。

附件1:2013年下半年毕业研究生盲审论文名单.pdf

附件2:齐鲁工业大学硕士学位论文匿名评阅书-全日制硕士.doc

附件3:齐鲁工业大学工程硕士学位论文匿名评阅书-工程硕士.doc

附件4:2013年下半年毕业研究生盲审论文汇总表.xls

 

研究生处             

二○一三年十月二十五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