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已报名未缴费考生补缴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1-01作者:设置

        山东省201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首次实行网上缴费,交费时间截止后,部分考生已经报名但未成功缴费。已经报名但是没有缴费的考生无法用原来用户名补交报名费,只能通过重新注册、重新报名的方式进行。
  具体流程如下:
  1、领取校验码:11月10日-11日,考生到报考点现场确认处领取重新报名校验码。  
  2、考生补报名:考生凭校验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yz.chsi.com.cn或http://yz.chsi.cn)进行网上补报名,补报名时间为11月10日-11日每天9:00-22:00,11月12日9:00-12:00
  3、考生补缴费:考生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对重新报名的用户名进行补缴费,补缴费时间为11月10日-12日9:00-16:00。
  已报名未缴费的考生,务必在上述时间段进行补报名、补缴费,逾时将不再安排补报名、补缴费,由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根据山东省统一要求,补缴费申请仅限于已经网上报名成功,但没有缴费的考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