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入学报到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03作者:设置

2014级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

      我校2013年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已经结束,祝贺你被录取为我校2014级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录取名单见附件1)!兹定于4月11日入学报到。现将入学报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缴费

     按照学校有关规定,被录取为2014级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三年缴费总额详见录取名单后。要求入学前一次性交清,原跟读且已被录取的考生需一次性交齐剩余全部学费。

    1、交费时间:201449日前交费,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交费,否则无法进行入学注册。

    2、交费方式:请在规定时间内通过银行将学费电汇到齐鲁工业大学,并保存好汇款收据,入学报到时凭汇款收据到报到处领取学费收据。

    收 人:齐鲁工业大学

    汇款帐户:37001616359050023231

    开户银行:建行济南玉函支行齐鲁工业大学

    汇款时请务必注明汇款人姓名“ⅹⅹⅹ”、“2014级工程硕士学费”字样。

二、入学报到

    1、报到时间与地点:2014年4月11日8:30-11:00到我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办理报到手续。

    报到时,请提交填写好的“在职工程硕士入学登记表”一式两份(表格见附件),贴一寸免冠照片;请携带近期半身正面免冠一寸照片1张(办理研究生证用)。

    4月12日、4月13日上课。如遇特殊情况不能按期报到和参加学习者,必须提前办理请假手续。

2、报到程序

  (1)未交齐学费者到学校计财处(办公楼101交足学费;已汇款者凭汇款收据到报到处领取交费收据

  (2)凭财务收据办理报到手续。

  (3)领取入学通知书;交入学登记表(一式两份);办理研究生证。

  (4)缴纳教材费,领取公共课教材。

三、上课安排

    412日、413日正式上课。课程安排请于开学前到研究生处网站-“下载中心”-“在职教育”中查询。

为了更好地了解培养过程和要求,制定个人培养计划,顺利完成学业,入学前,需熟悉自己所属专业领域研究方向的培养方案等有关文件。相关文件及表格可从研究生处网站-“规章制度—在职教育”、“下载中心—在职教育”处下载。

    联系电话:0531-89631518、89631517

 

    请各位工程硕士研究生相互转告。

附件:1、2014级工程硕士录取名单及学费查询

附件:2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入学登记表(一式两份)工程硕士入学登记表.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