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工程硕士申请答辩前培养环节完成及审核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4-10-17作者:设置

各相关学院,在职工程硕士:

    为了进一步做好在职工程硕士申请前的培养环节审核工作,确保各培养环节顺利完成,为学位申请做好准备,根据学校在职工程硕士管理相关文件要求,现将有关注意事项明确如下,请各学院及在职研究生提前做好准备。

    一、申请答辩前应具备的条件:

    1、修完培养计划中规定的课程和各必修环节,修满规定的学分,考核成绩合格;

    2、按时完成培养方案要求的各培养环节;

    3、达到规定的学习年限要求;

    4、交齐培养环节所需各种材料;

    5、交齐全部学费。

    学分未修满者、培养环节不全者、开题时间不满一年者、学费未交齐者,不能进行答辩申请。

    二、申请答辩前需要完成环节及提交材料

    培养环节所需材料:(1)个人培养计划表;(2)校外导师资格申报表;(3)文献阅读与综述考核表;(4)开题报告论证表;(5)论文中期考核表;(6)修完所有课程及必修环节,修满规定学分;(7)提交工程硕士个人成绩单,一式两份(学生档案用)。

    三、时间安排

    11020日前,由在职工程硕士向所在学院提出答辩意愿,学院汇总申请者名单后报送研究生处。研究生处将申请人员培养环节完成情况及学费相关信息汇总后反馈相关学院。

    21023日前,学院审核申请者所有培养环节及学费情况,并填写“齐鲁工业大学在职工程硕士答辩前各培养环节审核情况汇总表”,盖学院章后交送研究生处复合,同时提交电子稿发hlq@qlu.edu.cn邮箱。研究生处复合后,将结果反馈学院。

    324日后,本学期不再接受新的相关申请。

    四、注意事项

    1、所有在职工程硕士所需相应表格,到我校研究生处网站“下载中心——在职教育”中下载;

    2、在职工程硕士各科成绩,未向研究生处提交纸质版成绩单者,请学院提前督促相关任课教师提交,并有任课教师签名,由学院收齐盖章后交研究生处;

    3、入学报到时,未交入学登记表者,务必提交一式两份入学登记表。本表装入本人档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