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在职工程硕士网上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6-23作者:设置

各位考生:

        2015年在职工程硕士网上报名已经开始,请各位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及时完成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等工作。

        1、报名时间:623—711日。

        2、报名网站:在规定报名时间内,考生登录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管理信息平台(http://www.chinadegrees.cn/zzlk),按信息平台说明和要求注册、上传电子照片、完成网上报名,网上缴纳报名考试费,生成并打印《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名登记表》。

        3、现场确认:考生于712—15日持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护照)、满足报考条件的最高学历和学位证书以及《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名登记表》,到报名时选定的现场确认点核验并确认报名信息。报名信息经考生签字确认后,一律不得更改。

        4、下载准考证:考生可于1015日后在学位网下载准考证。

        具体招生领域及研究方向详见我校研究生处网站《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招生简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