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15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5-08-20作者:设置

    一年一度的研究生毕业盛典如期而至。624日上午,我校研究生毕业典礼暨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领导王光芝、傅东良、匡维武、王西奎、周有波、任民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周有波副校长主持、王西奎副校长致辞、王光芝副书记宣读《齐鲁工业大学授予硕士学位的决定》。2015届研究生及其亲友、研究生指导教师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典礼仪式。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王西奎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学校向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对全体老师、管理工作者、家长及友人致以崇高的敬意!

    王副校长富有深情地回顾了同学们在三年时光里,感悟青春、蜕变成长;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与时俱进,与母校一起成长,用最宝贵的年华书写了青春的华章。对于毕业生,毕业典礼既是一场学术的盛宴,也是一场青春的狂欢,同学们礼服加身、荣耀台前,在流苏拨动间完成人生的洗礼。最后王副校长与毕业同学分享了一些思考和感悟:一是希望同学们精研学理,奉献社会。传承对学术的敬畏之心,秉承“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家国情怀,把自己的成长成才融入到国家进步和民族振兴之中。二是希望同学们坚守良知,勇于担当。在社会转型、时代变迁中,志在民族振兴的当代中国,比任何时候更加需要激浊扬清的青春力量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要求同学们守住青春梦想、肩负起历史担当。三是希望同学们求真务实,笃实力行。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崭新时代,祝愿每个同学都能找好自己的位置、找到值得奉献的事业!

    随后,指导教师代表陈加奎教授和毕业研究生代表姜炜坤同学分别作了发言。

    最后,在悠扬的旋律中,毕业生顺次上台,接受校领导授予学位,拨动流苏,颁发证书,合影留念,每位毕业生都留下了美好难忘的瞬间,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