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入学报到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01作者:设置

2016级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

    我校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已经结束,祝贺你被录取为我校2016级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录取名单见附件1)!兹定于4月8日入学报到,9日、10日开始上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缴纳学费

    按照有关规定,被录取为2016级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学费三年共计21000元。学费原则上按学年收取,也可以本着自愿原则一次性付清全部学费。按学年缴纳学费者,须于每学年的330日前缴齐当年学费。

    1、缴费时间:201647日前缴纳学费。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交费,否则无法进行入学注册。

    2、缴费方式:

    (1)电汇缴费。由当地任何一家商业银行(不包括邮政储蓄银行)通过电汇方式将学费汇缴至学校。收款人信息如下:

    收款人:齐鲁工业大学

    银行账号:90101015020100000467

    开户行名称:济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学科技园支行

    附言(请务必注明):“学生本人姓名+2016级工硕学费”字样。

    办理完电汇业务后,请保存好汇款凭条,报到时在报到处领取学费收据。

    (2)现场缴费。学生本人持银行卡在工作时间到学校收费科(办公楼101)刷卡缴费。

    二、入学报到

    1、报到时间与地点:2016年4月8日8:30-11:00到我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办理报到手续。

报到时,请提交填写好的《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入学登记表》一式两份(表格见附件2),贴一寸照片(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请携带同底版一寸照片1张,办理研究生证。

    2、报到程序

    (1)未缴纳学费者到学校计财处(办公楼101缴纳学费(刷卡);

缴纳公共课教材费(艺术、信息、工商管理学院120元;其它学院150元)。

    (2)已汇款者凭汇款凭条到报到处(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领取学费收据,办理相关报到手续

    (3)领取入学通知书。

    (4交《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入学登记表》(一式两份);交照片办理研究生证。

    (5)凭教材费收据领取公共课教材。

    三、入学教育

    下午2:00到各位同学到所在学院(学部)指定地点报到(具体地点报到时公布),进行学前教育、与导师见面、遴选校内和校外导师、制定个人培养计划等有关工作。

    四、上课安排

    4月9日、4月10日开始上课。

    课程安排时间为周末和假期,如遇特殊情况不能按期报到和参加学习者,必须提前办理请假手续。请假超过上课课时1/4或旷课超过1/6者,不能参加该门课程考核。经研究生处批准后,可随下一届重修该门课程。

    上课及考试安排,请于开学前到研究生处网站-“下载中心”-“在职教育”中查询。

    为了更好地了解培养过程和要求,制定个人培养计划,顺利完成学业,入学前,请各位同学提前熟悉自己所属专业领域研究方向的培养方案等有关文件。相关文件及表格可从研究生处网站-“规章制度—在职教育”、“下载中心—在职教育”处下载。

    联系人:胡老师

    联系电话:0531-89631518

    请各位工程硕士研究生相互转告!

 

附件1、2016级工程硕士研究生名单(挂网).xlsx

附件2齐鲁工业大学工程硕士入学登记表.doc

附件3、工程硕士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表.doc

齐鲁工业大学研究生处

  201632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