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06作者:设置

 

各相关学院:

为做好2016年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拍摄年级

    2017年毕业全日制研究生(2014级研究生及2015级提前毕业研究生)。

二、着装要求

男生尽量穿白色衬衣,鲜艳领带;女生浅色衣服,发型规整。因教育部规定为蓝色背景,勿穿蓝色服装。请学生在拍摄前提前整好着装,以加快拍摄进度。

三、时间、地点

924日上午900-11:00(地点定为食工楼B403,如有改动将再次通知)

四、收费标准及要求

1、拍摄及制作费用每人15元,各学院收齐后通过网银转账统一交研究生处。

2必须按照学号顺序进行拍摄(拍摄顺序发至各学院秘书处),务必提前到场排队等候,各学院安排专人负责现场组织工作。

五、因特殊原因不能于规定时间采集电子图像的同学,到新华社山东分社进行采集(济南市市中区玉函路7号)请通知研究生务必尽快去补拍,以免影响其毕业证和学位证正常发放。

    在外地的研究生可以到当地新华社进行图像信息采集,但务必自己索取纸质照片和电子版照片,在毕业时送交研究生处。

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每一位2014级研究生及提前毕业研究生。

 

附件:拍摄顺序.xls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