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自然科学院院士维诺库洛夫·弗拉基米尔应邀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8-06-08作者:设置

俄罗斯自然科学院院士、俄罗斯国立石油天然气大学维诺库洛夫弗拉基米尔教授,应邀于2018年6月5日至6月10日来我校交流访问。

维诺库洛夫·弗拉基米尔教授作为山东科学大讲堂-海洋水合物开发前沿技术领衔专家,将作题为多组分体系中水合物生成过程的研究”的精彩报告。访问期间,维诺库洛夫·弗拉基米尔教授也将为化工学院的教师、研究生、国际班同学开展关于科研和俄罗斯教育的多场报告会、座谈会。

维诺库洛夫•弗拉基米尔教授1950年生,化学博士,古勃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俄罗斯联邦教授,俄罗斯自然科学院院士,俄罗斯国立古勃金石油天然气大学物理与胶体化学教研室主任,俄罗斯期刊《石油化学》编委,国家杜马运输环境专家委员会委员,莫斯科环境友好型燃料专家委员会副主席,俄罗斯国立古勃金石油天然气大学答辩委员会副主席。曾担任莫斯科能源与环境部副部长,俄罗斯国立古勃金石油天然气大学副校长。研究领域:天然气水合物、石油化工、催化剂、物理化学与胶体化学。发表论文40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40项。目前还担任俄罗斯国立石油天然气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答辩委员会主席,俄SCI期刊《石油化学》编委委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