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25作者:设置

1121日上午,贺国平副校长主持召开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等工作会议。研究生处相关负责人及各研究生招生学院分管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研究生处高文红副处长通报了我校2019年研究生招生网上报名及现场确认情况,部署了研究生招生命题工作。高文红详细解读了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自命题的命题原则、组织工作、命题要求、试卷保密等具体事项,重点强调了要科学设计试题题型及难度,确保试题质量,并对历年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剖析。

研究生处耿玉水处长通报了我校合格评估自评报告专家评审情况。反馈了专家对各学位点的评审意见、部署了学位点评估材料修改工作。

贺国平副校长强调,研究生招生工作政策性强、责任重大,自命题工作虽然是一年一度的常规工作,但是千万不能松懈,各招生学院要贯彻落实教育部与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加强“防泄密意识、防麻痹意识”,树立责任意识,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工作状态,确保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顺利进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