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9年上半年毕业研究生论文“双盲”评审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1作者:设置

各有关学院(部)、申请2019年上半年毕业研究生:

根据《齐鲁工业大学关于试行硕士学位论文双盲评审的暂行规定》的要求,按照规定程序,随机抽取的2019年上半年毕业研究生盲审毕业论文名单(见附件1)已确定,现予以公布,有关要求说明如下:

1、请有关毕业研究生按照学校匿名评审要求统一装订学位论文,论文中不得出现学生、指导教师和有关致谢等信息,在校期间发表的论文只注明期刊、位次,置于论文最后,不另加活页。

2中期筛选“亮黄牌”、英语六级成绩未达到学位申请要求但已发表英文论文、申请提前毕业(含跟读)、延期毕业(含“上次盲审未通过”、“上次学术不端检测未通过”、“上次答辩未通过”)的研究生,申请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研究生,新导师指导的第一届毕业生,其学位论文也须盲审,要求同上,请及时通知上述人员。以上人员若未按要求参加盲审,本次学位申请无效。

3、盲审论文送审前需进行学术不端检测,具体要求按《齐鲁工业大学学术不端检测暂行办法(修订)》执行。

4、所有参加盲审人员向学院(部)提交学位论文2本,学位论文电子版2份(其中一份按盲审论文要求制作成PFD版,不含作者姓名和导师姓名,命名格式为“学院-专业-论文题目”;另一份为按正常论文排版的WORD版,包含姓名、导师等全部信息,命名格式为“学院-专业-论文题目-作者姓名”),相应的空白匿名评阅书2份(格式及要求见附件23)并分别夹于学位论文封面之后,评审费700元(350/本);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还需提供作品照片或图像(A4尺寸,附于论文后一并装订成册)。

5、各学院(部)将以上材料收齐后于4817:00前交研究生处,同时提交《2019年上半年毕业研究生盲审论文汇总表》(见附件41份,电子版发至xwb@qlu.edu.cn

  6、设计学、艺术设计、工业设计工程、美术、音乐等学科(领域)论文盲审名单另行通知。

 本通知及所列附件均可在研究生处网站-学位工作-最新通知中下载。

 

     附件1  2019年上半年全日制研究生盲审抽取名单.pdf

     附件2  齐鲁工业大学硕士学位论文匿名评阅书(全日制).doc

     附件3  齐鲁工业大学硕士学位论文匿名评阅书(非全日制).doc

     附件4  2019年上半年毕业研究生盲审论文汇总表.xls

 

  

研究生处              

二○一九年四月一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