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科技创新促进中心张振敏主任一行来齐鲁工业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05作者:研究生处设置

4月29日,济南科技创新促进中心张振敏主任一行三人来齐鲁工业大学进行研究生社会实践项目调研,副校长曹茂永、研究生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张振敏首先就济南科技创新促进中心为全面落实新旧动能转换,促进先进技术成果与产业精准对接,推动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建立更广泛的创新合作,培育壮大产业发展新动能,实现省市经济转型发展等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张振敏详细介绍了由济南市科技局、济南科技创新促进中心负责组织的2019年高校研究生来济参加社会实践活动项目,对齐鲁工业大学一直以来在济南市科技创新工作中所作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实现高层次智力合作与创新项目合作对接,助推济南市产业转型升级。


曹茂永对张振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济南科技创新促进中心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曹茂永就学校的办学历史、科教融合以来校(院)的发展情况、科研水平以及学科与研究生教育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他表示,与科创中心研究生社会实践活动项目的合作,对我校学科建设水平以及应用、创新人才的培养素质快速提升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有利于增强学校服务社会的能力,双方实现互利共赢。学校会一如既往地提供人才与智力支持,继续优化原有合作模式,探索新的合作机会与方式。


座谈会后,张振敏一行还对我校工程训练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