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特聘教授Yacnine Hemar博士参加中国乳业科技大会并做特邀报告

发布时间:2019-05-15作者:设置

  5月9—10日,2019年第八届中国乳业科技大会在江苏省扬州市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乳制品领域的300余名专家、学者及企业界人士参会。应大会组委会邀请,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Yacnine Hemar教授一行四人参加本次会议。大会探讨了我国乳品行业发展所面临的问题、机遇和挑战,为决策政府部门提供新的参考信息,展示了乳品科学研究的新成果、新技术、新装备,为乳品生产企业和研发人员提供新商机、新理念、新平台。

  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江南大学校长陈坚做了题为“婴幼儿奶粉中重要功能营养素的生物制造”的主旨报告。齐鲁工业大学特聘教授Yacine Hemar 博士作为大会嘉宾做了题为“Investing some milk-based systems using scattering methods”的特邀报告,引起了参会乳品领域研究学者的极大兴趣,获得了与会专家和学者的好评。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王存芳教授向大会提交的题为“热加工羊乳的比较蛋白组学研究”获得本次大会的优秀论文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