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27作者:设置

        

    626日下午,校(院)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在艺体中心隆重举行。校(院)领导、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2019届全体研究生及家长代表近1000人参加了典礼。仪式由副校(院)长曹茂永主持。

  

    典礼开始前,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们为毕业生带来精彩的舞蹈《致青春》,2019届音乐专业毕业研究生孙凡惠为母校献上了优美的歌曲《轻轻推开一扇窗》。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王英龙在致辞中向顺利完成学业、开启人生崭新征程的392名研究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对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老师及家长们表示崇高的敬意。他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上,用激情拥抱伟大的时代,用生命铸就美好的未来,用智慧激扬生命的风采。临别之际,王英龙寄语广大毕业生:一要做一个爱国者,厚植爱国情怀;二要做一个创新者,以创新开拓动力;三要做一个奋斗者,以实干铸就根基。

  

    副校(院)长崔雷宣读了《齐鲁工业大学授予硕士学位的决定》,与会领导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扶正流苏授予硕士学位。

  

    教师代表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许崇海教授,校友代表山东大学校长助理、青岛校区副校长贾磊教授,毕业生代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杜民兴同学在仪式上做了典型发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