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发酵与生物基新材料发展高峰论坛暨山东省生物发酵产业协会2019年年会在济南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4作者:设置

   12月9日至10日,由学校(科学院)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山东省生物发酵产业协会共同主办的生物发酵与生物基新材料发展高峰论坛暨山东省生物发酵产业协会2019年年会在济南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周云平,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理事长石维忱,学校(科学院)校(院)长陈嘉川,省工商联副主席李承新、会员处处长魏凤,省轻工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王建全以及省工信厅、省科技厅、省商务厅的有关领导、山东省生物发酵产业协会各会员企业董事长(总经理)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陈嘉川在致辞中指出,在抢占新一轮产业革命和科技革命制高点的今天,作为山东省“科教融合”先行者的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坚持以应用研究型大学为目标,积极参与国家和山东省重大发展战略,全面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服务于生物发酵产业企业的技术创新,为企业的大数据、智能生命体系等提供重要的技术支撑;积极与会员企业建立紧密型的联系,打造“产、学、研、用”优质服务基地和国家级创新制造平台。同时,学校(科学院)积极为企业输送高端人才,帮助会员企业不断完善高新技术产业的培育机制,为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技术和人才支撑,共同推动新模式、新业态、新技术在我省生物发酵产业领域的科技创新和成果应用,为科技改变生活作出贡献。

此次大会开既对生物发酵前沿技术进行了交流,又探讨了行业发展趋势;既总结了工作,又安排了明年任务;既表彰了先进,又树立了行业标杆,为我省生物发酵产业迈向新的起点注入了强大动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