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圆满完成2020年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30作者:设置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已经结束,共录取硕士研究生1154人,其中全日制研究生1130人,录取人数比2019年增加415人,增幅达56.2%。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校(院)根据教育部、山东省相关要求及自身实际情况,提前探索研究生网络复试方案,调研网络复试系统,在确保安全、公平和科学的前提下,首次采用网络远程方式进行复试。

校(院)领导高度重视复试录取工作,成立由校(院)长担任组长,分管校(院)长担任副组长,各相关部门和招生院所负责人为成员的2020年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全面统筹疫情防控和复试工作。校(院)长陈嘉川、副校(院)长曹茂永多次主持召开招生工作会议调度录取工作。研究生处制订了周密详尽的复试方案和应急预案,合理设计复试流程,组织面试培训,讲解复试要求及操作规范,帮助学生熟悉复试操作,确保各工作环节有序进行。 


研究生复试工作得到了网络信息中心、后勤保障处、安全管理处、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等多个部门的大力支持,确保了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科学有序、平稳顺利开展。相关部门和招生院(所)通力合作,共组织114个复试小组,进行188场次复试,复试专家达650余人次,顺利完成录取工作。

截止目前,2020级研究生已陆续收到录取通知书,按计划将于9月16日入学报到,开启研究生生活新征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