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下半年毕业研究生论文 “双盲”评审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0作者:何福岩设置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申请2020半年毕业研究生:

根据《齐鲁工业大学关于试行硕士学位论文“双盲”评审的暂行规定》的要求,按照规定程序,所有符合盲审要求的2020半年毕业研究生盲审毕业论文名单(见附件1)已确定,现予以公布,有关要求说明如下:

1、盲审名单包括:正常抽取、英语六级成绩未达到学位申请要求但已发表英文论文、申请提前毕业(含跟读)、延期毕业(含“上次盲审未通过”、“上次学术不端检测未通过”、“上次答辩未通过”、2015级和2016级在职)的研究生,申请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研究生,新导师指导的第一届毕业生,艺术类研究生。名单(附件1)涉及到研究生均须盲审,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时通知上述人员。以上人员若未按要求参加盲审,本次学位申请无效。

2、名单(附件1)上的研究生在10月25日前按照学校匿名评审要求修改并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版,论文中不得出现学生、指导教师和有关致谢等信息,在校期间发表的论文只注明期刊、位次,置于论文最后;电子版论文大小20M,pdf格式,以各自学号命名;设计类研究生如有需要,可在《2020半年毕业研究生盲审论文信息汇总表》(附件2)里备注提供作品电子版照片或图像的网盘地址链接和密码。第三方平台评审费700元(350/),请支付宝转账至各培养单位秘书并保留好转账记录,并根据要求认真填写《2020半年毕业研究生盲审论文信息汇总表》(附件2

3、名单(附件1)上的研究生在10月25日前同时提交学术不端检测电子版文本,格式要求如下:

1)论文电子版格式为word文档,大小控制在10M以内,若论文较大可删去或压缩论文中的部分图片。

2)提交的学位论文命名方式为:学号-姓名-论文题目.doc,如“1043110112-张三-基于二次插补算法的新型机床系统研究.doc”。

3)所有提交的检测论文word文档必须是定稿的完整论文(自目录至结论,不含封面、版权页、参考文献和致谢部分),语句通顺,条理清楚,不得出现乱码或者是删节,文字部分不得为图片格式,论文必须与盲审论文及提交归档的纸质论文一致(匿名要求部分除外)若发现存在提交内容不一致的,本次申请无效,并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纪律处分。

4、研究生培养单位秘书将研究生电子版论文收齐后10月25日前研究生处,同时汇总《2020半年毕业研究生盲审论文信息汇总表》(附件2),电子材料发至hefuyan@qlu.edu.cn(文件太大的话可以QQ或微信传送),评审费收齐后支付宝转账至研究生处并提交收费清单和转账记录

附件1: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20年下半年盲审硕士论文名单.pdf附件2:2020年下半年毕业研究生盲审论文信息汇总表.xls                                               研究生处

                              2020.10.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