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测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4作者:设置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加强研究生入学教育,使新同学尽快了解我校研究生教育过程的基本要求,顺利进入新阶段的学习,研究生处决定开展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测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测试对象:2020级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学历教育研究生均应参加测试。

2、测试时间:即日起至119日(下周一)17:00前。

3、测试内容:主要选自《齐鲁工业大学研究生管理规定》、《齐鲁工业大学专业实践管理办法》、《齐鲁工业大学硕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齐鲁工业大学硕士学位研究生学习成绩考核办法》、《齐鲁工业大学提前及延期毕业的暂行规定》,《齐鲁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规范》等,涉及到研究生学籍管理、课程学习、学术规范、学位申请和日常管理等方面。

4、达标要求:测试题满分为100分,90分及以上为合格。90分以下为不合格,同学须重新测试,直至合格为止。不参与测试或测试成绩不合格,将会影响学生证的发放。

请各培养单位通知2020级研究生按照上述通知要求参加测试,测试网址另行通知。119日以后,研究生处向各单位反馈测试结果。

                                                  研究生处

                                           202011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