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工程大学研究生院一行到校(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23作者:设置

    622日下午,陆军工程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培养处处长胡俊波一行4我校(院)研讨交流。学校(科学院)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高文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部副主任王新刚、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副主任肖中俊及研究处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交流座谈


高文红首先对陆军工程大学同仁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彼此借鉴汲取经验方法,共同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李梅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近年来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科教融合以来学校在研究生招生、培养、管理改革的重要举措。

胡俊波对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同仁的接待表示诚挚感谢,他认为齐鲁工业大学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成绩希望能够通过交流研讨推动陆军工程大学研究生招生培养工作,主动适应国家社会发展需要为高层次人才培养创建更广阔的平台

  

会上,双方还围绕研究生教育培养情况研究生资助、奖励的激励措施、日常管理教育方面的相关制度、“产-学-研”平台构建、科研学术成果转化及研究生就业指导工作中的制度和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保证经验做法等进行了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