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5作者: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体悟百年党史,缅怀革命先烈,感悟革命战士无畏的革命精神,2022年89研究生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立于实事悟党性明于使命凝党心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在鲁中抗日战争展览馆,讲解员用声情并茂讲解、精心还原的历史场景、历经战火的革命文物、珍贵详实的历史资料,把大家带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通过讲解员的详细讲解、实地参观等,大家莱芜战役红色文化有了更深的理解,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在烈士纪念碑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深刻感悟誓词的力量,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对共产主义理想和事业无比的忠诚和坚定的信念。面对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当中,将赓续红色血脉,努力践行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