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人才工作座谈会(宁阳县专场)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07作者:设置

36日下午,青年人才工作座谈会(宁阳县专场)在机电楼A217会议室举行。宁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洪涛、人才工作服务中心副主任高莉到会介绍宁阳县青年人才引进相关政策。机械工程学部党委副书记宋开宇、相关学部(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以及有意向到宁阳县就业的2024届研究生毕业生参加座谈。会议由研究生工作部刘君主持。

研究生工作部高文红部长首先对李洪涛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科教融合以来校(院)取得成绩及2024届研究生就业去向落实的整体情况,希望双方在深化青年人才供给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李洪涛部长介绍了宁阳县青年人才引进工作具体情况,分别就学生关注的岗位专业对口性、人才公寓、岗位薪资福利等方面与研究生毕业生进行了讨论交流。高莉主任就青年人才引进岗位设置、引进程序和人才政策等方面做了详细推介。

此次青年人才工作座谈会(宁阳县专场)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深化了校(院)与政府之间供需对接,畅通了校(院)与政府之间的沟通渠道,为2024届研究生毕业生高质量优质就业搭建了有效的平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