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收看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1-15作者:设置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科技三会”精神和习近平同志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20171114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按照山东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收看 2017 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的通知》要求,研究生处组织广大师生通过集中收看和自行收看相结合的方式观看了报告会。


此次报告会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宣讲,邀请李晓红、邱勇、周琪三位院士作报告,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和科技工作者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诚信、完善学术人格、维护学术尊严,摒弃学术不端行为,努力成为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继续奋斗!


我校研究生代表、本科生代表、青年教师、研究生导师、科研工作者等5000余人通过网络视频同步收听收看了报告会。会后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以三位科学家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陶冶高尚情操,勇于追求真理,执着科学探索,珍视学术声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