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 关于开展2020/2021第二学期研究生工作期中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31作者:设置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全面了解本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相关工作情况,根据校(院)有关研究生教育培养管理规定要求,现开展研究生工作期中检查,检查工作安排在14-15周进行,要求如下:

一、检查内容:

1、教学计划及教学过程的落实情况;教学大纲、培养方案落实情况;课程教学及成绩登录等完成情况。

2、文献阅读与综述考核、中期筛选、开题报告、论文中期检查、学位申请及答辩等环节。

3、实践环节及基地建设情况;实验教学落实情况、实验开课记录整理装订情况。

3、评估评建工作进展情况。

4、相关教学文件及资料整理、归档情况。

    二、检查方式:

1、单位自查。本次检查以各培养单位自查为主,对研究生各培养环节进行全面的自查、自纠工作,并如实填写《研究生培养环节自查反馈表》,于612日前交研究生处。

2、学校抽查。研究生处组织,对研究生培养环节执行、落实情况进行抽查。

3、重点督查。对抽查中发现问题的单位,进行重点督查。培养单位对存在问题认真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于620日前交研究生处。

各培养单位自查及材料完成上报情况,作为年度研究生培养工作评价依据,请各培养单位精心组织,确保各项检查工作落到实处。

    联系人:胡老师,89631518

    附件1、研究生培养环节自查情况统计表.doc

研究生处

                                      2021053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