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级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2作者:设置

各学部(学院)、情报研究所:

  根据《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硕士学位研究生中期考核实施办法》(齐鲁工大鲁科院研字〔2022〕8号)文件要求,2022级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于3月11日正式启动。为做好2022级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确保后序培养环节和学位授予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单位认真执行。

一、工作安排

 1、4月15日前,研究生在研究生管理系统,完成中期考核申请,相关材料的上传。

 2、4月20日前,导师完成对研究生中期考核申请的审核,研究生完成审核结果的维护。

 3、4月25日前,学院完成评审结果审核。

 4、4月30日前,研究生处完成最终审核,结束中期考核的全部工作。

二、重新开题

  根据《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硕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齐鲁工大鲁科院研字〔2022〕26号)文件要求,如在中期考核时发现论文选题工作有较大调整,应首先完成重新开题,然后才能进行中期考核工作。如2022级研究生有以上情况,请于3月31日前以学部(学院)为单位上报研究生处。4月10日前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重新提交开题报告,确保后续审核流程按期完成,以免影响毕业环节。


附件:

附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研究生中期考核报告.doc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硕士学位研究生中期考核实施办法.pdf

研究生管理系统-用户手册-中期考核.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