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级硕士研究生师生双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4作者:设置

关于做好2020级硕士研究生师生双选工作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保证2020级研究生新生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现将师生双选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0级师生双选采用线下完成、系统导入的模式。

二、具体要求

1、双选导师必须具备2020年上岗招生资格。研究生必须是2020年取得入学资格并已经报到入学的研究生。双选工作须保障上岗导师与入学学生的双选权益,重点关注落实优秀生源研究生导师的指导培养工作。

2、师生双选工作由2020年研究生招生牵头单位分别负责组织实施,各联合招生单位认真配合。

3、双选工作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师生双方相互了解的基础上,根据《齐鲁工业大学导师与研究生双向选择实施办法》,由研究生招生牵头单位负责制定本学科(类别)师生双选实施细则和工作流程,公示无异议后,组织双选工作。

4925日前,组织导师、学生见面会,公开公正进行双选工作,研究生招生牵头单位审核师生双选结果。

5929日前,确定师生关系,并公示师生双选结果,公示时间不少于三天。公示后无异议的师生双选结果报送研究生处。

6、各培养单位按照培养方案要求,组织指导研究生制定个人培养计划,填写《研究生课程计划表》,由培养单位留存。

三、材料上报

请各研究生招生牵头单位在规定时间报送以下材料的纸质版(签字/盖章)。

1925日前报送《**学科师生双选实施细则》;

2930日前报送《导师指导2020级研究生统计表》、《20/21学年导师带研究生名单》。

联系人:韩南南     邮箱:1345984129@qq.com

研究生处

202098

附件1:齐鲁工业大学导师与研究生双向选择实施办法.docx附件2:20-21学年导师带研究生名单.xls附件3:导师指导2020级学生统计表.xls附件4:研究生课程计划表.xls附件5:齐鲁工业大学师生互选申请表.doc


返回原图
/